郭靖主页

wei博:郭靖主页

武侠史中,1223年,郭靖和黄蓉相遇,那个灵秀的少女(装扮成乞丐)遇上赤诚的少年,如同星星遇到月亮,清风遇到流水,从此一生相依,一世相伴,生死不渝。

      想来距今已经过去800年了。

      值此靖蓉相遇800年之际,赠大家雪山重逢插画,也是四月壁纸

【过了好一阵子,黄蓉轻轻挣脱,坐在一块高凸如石凳的冰上,说道:“若不是见你想得我苦,才不来会你呢。”郭靖傻傻的望着她,半句话也说不出来。隔了良久,才叫了声:“蓉儿。”黄蓉应了他一声。郭靖喜悦万分,又叫道:“蓉儿。”

黄蓉笑道:“你还叫不够么?这些日子来,我虽不在你眼前,难道你每天不是叫我几十遍么?”郭靖道:“你怎知道?”

………

郭靖摇头道:“你到这时候才知道我的心。”黄蓉又抿嘴一笑,道:“你瞧我穿的是甚么?”郭靖的眼光一直望着她脸,听到这句话才看她身上,只见她穿着一袭黑色(连载版是白色)貂裘,正是当日两人在张家口订交时自己所赠,心中一动,伸手握住了她手。两人偎倚着坐了片刻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